有既往症仍然可以理赔的保险

买保险,是提高生活质量下限,避免意外返贫、疾病返贫的重要手段。 市面上一般的百万医疗、重疾等保险,对既往症都非常苛刻,甚至连常见的肺结节都会导致拒保。 能理赔既往症的保险少之又少,大概有以下几类: 保险种类 地方惠民保 各市级政府联合商业保险公司推出的保险,不限既往症。有一定的免赔额,赔付比例一般80%。例如广州的穗岁康。 商业保险公司自主惠民保 有些商业公司因为没能竞标进入市政府联合的惠民保,会自主推出类似的保险,也不限既往症。有一定的免赔额,赔付比例一般80%。例如 广州惠民保。 中银全民保 中银保险推出的不限既往症的普惠保险。赔付比例较低,可以作为上述两种保险的补充。 重要!免赔额互补 ……

继续阅读»»»

◷2023/12/22   @qinrui   ▤健康   ⚑

关于宝塔面板的备份功能

如果在宝塔面板的软件商店搜索“备份”,会列出以下功能: 阿里云OSS 七牛云存储 谷歌云存储 谷歌云网盘 亚马逊S3云存储 腾讯云COS 百度云存储 华为云存储 京东云存储 这些插件中要么收费,要么需要备案域名。 看到cloudflare也提供了免费存储R2,据说和S3是一样的,但是这里的“亚马逊S3云存储”不能连接R2。 正当我犹豫要不要买个腾讯云COS的时候,突然看到还有一个“微软OneDrive插件”,但因为这个插件没有“备份”关键词,所以之前没搜到。 安装、配置、执行任务计划,丝滑备份!

通过远程连接在mac和windows之间切换

黑苹果安装完成后,一般切换win和mac系统是通过BIOS选择启动硬盘来操作的。但是,当远程连接电脑时,没有办法操作BIOS。未来解决远程连接时切换系统问题,需要在win下安装BOOTCAMP。 黑苹果win系统安装BOOTCAMP 可以通过黑苹果系统的启动转换助理下载BOOTCAMP,也可以在网上找下载包。 直接执行setup.exe安装,会提示【这个“启动转换”版本不适用于此电脑机型】。不过没关系,按以下操作即可安装: 用管理员身份启动终端 cd到BootCamp\Drivers\Apple目录 执行msiexec /package BootCamp.msi 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 这样就装好……

继续阅读»»»

关于结石的一些信息

省流 少吃草酸含量高的食物(甘薯、菠菜、芋头、苋菜、浓茶等) 不要吃过量糖和蛋白质 多喝水,喝到尿液不黄 结石小于1cm不须治疗,可自然排出 补钙会抑制结石形成 症状 肾绞痛 血尿 恶心、呕吐 尿频、尿急、尿痛 下肢浮肿 无症状,体检发现结石 危害 腰痛血尿、反复感染 肾积水引起肾功能不全、肾衰竭 输尿管及肾盂内肿物,引起息肉或癌变 形成原因 结石形成原因有很多,从成分来说,70%的结石成分是草酸钙 饮食注意 少吃草酸含量高的食物,例如 菠菜、茶叶(浓茶)、苋菜、甜菜、马齿苋、芋头、甘薯、大黄 同时,大量食糖和过量蛋白质会促进草酸吸收,也要注意不能过量 与维生素的关系 维A缺乏引起肠道草酸吸收……

继续阅读»»»

Hackintosh: 13900KF微星Pro Z790-A MAX WIFI安装MACOS

硬件 U盘、z790主板、13900kf、6900xt显卡、24g*2内存 安装完成后是Sonoma 14.2 制作安装U盘 用rufus.exe格式化U盘,选择非引导、FAT32 到这个网站下载EFI文件,放入U盘 下载OCAT工具,更新EFI文件 下载miniconda准备python环境,执行官方命令语句,下载macos镜像,放入U盘 这样安装U盘就制作好了 设置BIOS Settings-高级-D.T.M-允许 选择U盘为第一启动磁盘 安装系统 U盘启动后,进入Recovery画面,选择磁盘工具,将磁盘格式化为MACOS扩展日志式 退出磁盘工具,选择重新安装MACOS 经过几次自动重启……

继续阅读»»»

通过磁盘管理在windows系统的nas上定位硬盘物理位置

NAS上装了8块硬盘,时间长了,不记得每一块的位置,特别是很多块的品牌容量型号都是一样的,想更换其中一块,又不想反复拔插确定,网上也没有找到好方法。 自己摸索半天,试出一个办法。 通过磁盘管理的脱机-联机动作,让硬盘亮黄灯,就可以确定位置了!

整理一下医保的资料

资料来源 广州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待遇简介 广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待遇简介 一图读懂临沂市职工医保政策 一图读懂临沂市城乡居民医保政策 穗岁康产品说明书理赔细则 对比与选择 职工医保 职工医保没得选,在哪工作就在哪参保。 去居住地办理异地长期备案即可。 有些职工医保办理异地就诊要先自付10%-20%,有些不用。 而且从描述来看,临沂的职工医保待遇比广州的报销比例要高,主要高在大额住院和退休住院的报销比例。 居民医保 与职工医保比,居民医保待遇就差了很多。 居民医保在门诊只能在基层医疗机构有报销,在三甲没有。 住院的话报销比例比职工医保低一些。 居民医保一年一买,可以更换参保地。 对比起来,广……

继续阅读»»»

去掉wordpress博客侧栏功能版块中的wordpress.org链接

wordpress底部的链接可以通过修改主题模板去掉,在侧边管理模块还有一个链接 找到链接 在旧版wordpress,这个链接位于wp-includes/default-widgets.php。 新版wordpress,默认widgets被拆分成了很多个,放到了wp_includes/widgets/目录下,具体在class-wp-widget-meta.php。 屏蔽链接 打开class-wp-widget-meta.php文件,找到以下代码: echo apply_filters( 'widget_meta_poweredby', sprintf( '<……

继续阅读»»»

◷2023/11/23   @qinrui   ▤电子   ⚑

我的互联网资产盘点

接触互联网也有20年了,最早学着用php建站或者写点小工具,也买了不少的域名和空间,很多都到期失效了。现在留下来还在用的,竟然也不少,罗列一下,以免忘记。 域名 https://erui.org 博客主站 https://qr4d.com 邮局,使用larksuite飞书管理(qinruimac) https://d0i.cn 宝塔面板管理 https://88la.cn 图床 https://qdar.cn 公共文件管理器 https://unihui.cn 未用(腾讯云) 空间 甲骨文 arm1.d0i.cn 七牛云对象存储 又拍云upyun.com

◷2023/11/23   @qinrui   ▤电子   ⚑

采访GPT4-20230317

问:你有自由意识么? 作为一个人工智能,我并没有自由意识。我是基于GPT-4架构的大型语言模型,通过处理大量文本数据进行训练。我可以回答问题、参与对话并提供有关各种主题的信息,但这些都是通过分析文本和预测最可能的回应来实现的。我没有情感、意识或自主意志,只是一个复杂的计算机程序。 问:为什么你的回复内容看起来像人类的回复,你的思维模式和人类一样么? 虽然我的回答可能看起来像是来自一个有意识的人类,但实际上我并没有真正的思维模式或意识。我的设计目标是生成类似于人类的回答,以便更好地帮助和与人类互动。我是通过在大量文本数据上进行训练来实现这一目标的。在这个过程中,我学会了模仿人类的表达方式、语法和……

继续阅读»»»

◷2023/03/17   @qinrui   ▤AI   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