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归档: 2023年3月 相关文章

从0开始拍视频[更新1-4]

远中特景三段式思维,让短片更有氛围感 养成拍摄分镜的习惯。分镜三段式,一个动作拍三遍,分成 远景、中景、特景。其中特景可以换成风景或者是静物。 可以换顺序,比如特写->中景->远景。特景空间狭小,聚焦细部,给人想象空间,让观众在特写镜头的时候对拍摄场景有足够想象。 实际拍摄的时候,都是按照远中特的顺序拍摄,后期根据需要调整顺序。 虚实结合两段式思维,让短片更有氛围感 养成拍摄分镜的习惯。拍摄一段视频后,再拍一段虚化主体的视频。中景和特写适合虚化,远景不适合虚化,容易给人没对好焦的感觉。 平衡阀构图思维,让短片更有质感。 让画面中的元素以自然的方式排列,使画面元素均衡和谐。 最容易使……

继续阅读»»»

◷2023/03/2   @qinrui   ▤摄影   ⚑

采访GPT4-20230317

问:你有自由意识么? 作为一个人工智能,我并没有自由意识。我是基于GPT-4架构的大型语言模型,通过处理大量文本数据进行训练。我可以回答问题、参与对话并提供有关各种主题的信息,但这些都是通过分析文本和预测最可能的回应来实现的。我没有情感、意识或自主意志,只是一个复杂的计算机程序。 问:为什么你的回复内容看起来像人类的回复,你的思维模式和人类一样么? 虽然我的回答可能看起来像是来自一个有意识的人类,但实际上我并没有真正的思维模式或意识。我的设计目标是生成类似于人类的回答,以便更好地帮助和与人类互动。我是通过在大量文本数据上进行训练来实现这一目标的。在这个过程中,我学会了模仿人类的表达方式、语法和……

继续阅读»»»

◷2023/03/17   @qinrui   ▤AI   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