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既往症仍然可以理赔的保险

Auth:qinrui       Date:2023/12/22       Cat:健康       Word:共353字

文章目录 「隐藏」
  1. 保险种类
    1. 地方惠民保
    2. 商业保险公司自主惠民保
    3. 中银全民保
  2. 重要!免赔额互补
  3. 综合对比

买保险,是提高生活质量下限,避免意外返贫、疾病返贫的重要手段。

市面上一般的百万医疗、重疾等保险,对既往症都非常苛刻,甚至连常见的肺结节都会导致拒保。

能理赔既往症的保险少之又少,大概有以下几类:

保险种类

地方惠民保

各市级政府联合商业保险公司推出的保险,不限既往症。有一定的免赔额,赔付比例一般80%。例如广州的穗岁康。

商业保险公司自主惠民保

有些商业公司因为没能竞标进入市政府联合的惠民保,会自主推出类似的保险,也不限既往症。有一定的免赔额,赔付比例一般80%。例如 广州惠民保。

中银全民保

中银保险推出的不限既往症的普惠保险。赔付比例较低,可以作为上述两种保险的补充。

重要!免赔额互补

上述三种保险的免赔额互补,也就是说任一个保险理赔的部分,可以作为另一个保险的免赔额。这样互相交叉最大可以实现100%理赔。

综合对比

对比

《有既往症仍然可以理赔的保险》留言数:4

发表留言